我不吃鸡蛋_

平常任务多,更文基本上在大半夜。目前坑主要是种地!文笔特别渣。
谢谢你们的陪伴。

【巍澜/abo】抓个影帝当媳妇儿

√ooc预警
√小甜饼预警
√追妻预警
√小学生文笔预警
√中篇




郭长城表示他堵上自己后半生的幸福也绝对想不到,他舅舅给他安排的新工作是在龙城娱乐公司,而且好巧不巧他要照顾的艺人正是当下最红火的演员――赵云澜。

关于这个男人他早就了解过了,在娱乐圈这么鱼龙混杂的大圈子里,仅靠自己油嘴滑舌的技巧就博得大片人力物力资源,甚至有不少人怀疑他身后有什么巨大的黑幕。但狗仔队跟踪了一年也只发现一些边角料。

什么边角料?

哦,也没什么,也就去网吧吃鸡,去商场拍大头贴,去猫咖啡调戏猫,顺便买了一只肥硕的黑猫。

这完全没有演员的架子好吧?

郭长城握紧手中的工作牌,身体却不由自主地颤抖着,他生怕这个赵云澜和电视前不一样,万一是个不好伺候的主呢?

这时赵云澜的经纪人过来了。

褐色及腰长发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再加上清纯可爱的白色长裙。这种淑女范十足的人长城表示,他只在电视剧里看见过。

“你就是长城吧?我是赵云澜的经纪人汪徵,从今往后我们就是伙伴了。跟我来,我带你去认识一下工作室的其他人。”

郭长城点点头,迈着小碎步跟上了汪徵。这个女生不仅亲切温和,而且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。

“这是楚恕之,boss的贴身保镖。”

楚恕之噌地一下站起身,低眸看着这个新来的小白兔。

“你你你你你你你好,我,我叫郭郭郭郭郭长城。”

这个人身上无时无刻都在散发着男人的魅力,黑色紧身衣透出若隐若现的腹肌――郭长城承认,这个男人给他的压迫感比他舅舅都强烈。

楚恕之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想捉弄眼前这个弱小可怜又无助,看起来也不是很能吃的小omega,也是后来他才明白原因。

“长城,过来,这是桑赞,专门负责信息整理的。等我们把boss的行程安排发到他邮箱时,他负责和各家进行最终商谈。”

“长,长城你好,我叫桑,桑,桑赞。”

就在郭长城心里纳闷这个结巴怎么进行商谈时,桑赞的座机响了。

“喂?你好这里是赵云澜工作室,我是桑赞。对于boss下个月开机拍摄的安排?时间更改?那您说一下...”

看着工作室对答如流的桑赞,郭长城不禁感到钦佩。

“其实工作室还有好多各方面的负责人,他们我就不一一介绍了。哦对,这个是我们的技术人员林静,各种不好的黑料他都会想办法删除。简而言之,这是个黑客。”

“汪姐,你就不能在小新人面前给我留点面子么,我好歹也是个IT技术人员好不好。这位少年你好,我叫林静,是这个工作室的核心骨干。”

“你好,我叫郭长城...是...是新来的助理。”

“是谁大清早就不要脸地说自己是核心骨干的?”

郭长城听到一阵熟悉的声音,环顾四周却没发现那个人的踪影。直到听见脚步声,猛地抬头一看,那个人靠在二楼的围栏上,然后一路跑到楼下。

“呦,欢迎我新来的小助理。我是他们口中的boss,赵云澜。从今往后一起工作,请多指教。”

郭长城一时忘了应该怎么做自我介绍,只是握住了赵云澜的手,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。

“诶不是,你们给这孩子灌输了什么思想,咋看见我怕成这样?林静,是不是你。”

“冤枉啊老大,我都好几个月没有奖金了,我还哪敢做这种事啊?”

赵云澜拍了拍郭长城的肩,草草阅读了一下这个新人的简历后才点了点头,这孩子生性胆小,看来不能受的起什么惊吓。

“boss,我们现在要赶去发布会现场了。”汪徵在一旁小声提醒着,生怕动静大了吓着郭长城。

但郭长城还是被吓到了。

他差点以为刚才是幽灵在说话。


楚恕之拿起车钥匙就到楼下去开保姆车了,赵云澜搂着郭长城这只小白兔到楼下去,汪徵则是跟在身后。临出门时还不忘和桑赞来个深情对视。林静表示他的24k钛合金狗眼都瞎了。

“今天下午的发布会,沈巍先生也回来。”

汪徵翻越着手里的文件,看到嘉宾栏的名字后直接将整个文件都递给了赵云澜。

“哎呦,那很不错嘛,我还是第一次和这个沈巍进行面对面交流呢。话说开机时间是定在了下个月是么?”

“刚刚剧组和桑赞进行了时间核实,据说会提前到这个月的月底。时间问题回去之后我会和桑赞一起解决的。”

其实赵云澜完全没有担心时间,他担心的是开机时间这么紧凑,他没办法和那个沈巍熟络起来,拍摄也自然有磕绊之处。

等到了发布会现场,赵云澜一下车就看见一片粉丝向他涌来,如果不是有楚恕之在,估计他已经被拎走了。

没过几秒钟,他听见呼喊声更大了,回头一看,沈巍工作室的车也来了。两家粉丝都不甘示弱,挥动着手里的应援物向自己偶像靠近。

赵云澜表示他第一次看见这么好看的人,尤其是眼睛。

沈巍的眼睛看向他的时候,赵云澜感觉,所谓的大海和星空都是狗屁,什么都不敌那个人的一次回眸。

两人在人潮中挤到门口,赵云澜还不忘回头关注一下他的小粉丝们。

“回家都注意安全!晚上微博评论区再见!”

然后嗖地一下就开门进去了。

沈巍把这一幕看在眼里,他并没有觉得赵云澜轻浮,而是觉得这个人很有趣。

可能赵云澜的灵魂真的有三百斤吧。

俩人在化妆间化好妆并换上正装后,赵云澜明白了什么叫衣服架子。

沈巍一席白色西装,让人根本移不开眼球。沈巍并没有用发蜡精心打理成背头,给人一种随性的感觉,却不失庄重。尤其是沈巍的那双大长腿,西装裤根本装不下这双腿了,纤细的脚踝露在外面,让人见识到什么叫真正的好身材。

赵云澜的黑色西装与沈巍的白西装是同样款式。只是他将领带换成了小领结,头发被造型师整的规规矩矩,但这个好动的小澜孩没过多久就把造型弄乱了。其实也不算乱,额前掉来了几缕头发而已。但在沈巍看来,这比刚才好看多了。赵云澜不适合一板一眼的造型。

“沈巍赵云澜准备,马上就到你们了。把手里的稿子看好,这是记者准备问的。如果出现什么拦路虎,记得随机应变,迫不得已就选择拒绝回答。记住了吗。”

工作人员嘱咐完之后看见赵云澜自信的笑也就放心了,业内人士都清楚,这个赵云澜的应变能力非常强。

只是他们比较担心沈巍。

担心也没有用了,马上上台了。

他们能做的只有祈祷赵云澜能化解一切问题。

但是底下那排记者也不是吃素的,一个个跟发了疯似的开始提问。

“二位曾是公认的最佳影帝候选人,最终却是被沈巍拿了去,对此赵云澜先生有何看法?”

“啊这群记者还是不是个人了,就不能留点口德么。”汪徵在后台气的直剁脚。

“看法?你真要问我看法?那我只能说我虽然很在意影帝这个称号,但我更在意谁拿到这个称号。我刚出道没几年,调皮捣蛋油嘴滑舌的腔调倒是让不少人记住我。但倘若我真的拿到这个奖我会过意不去,因为我心里自知,这个奖不属于我。但沈巍拿去,我就很开心,有一种理所应当、物归原主的感觉。这就是我的看法。”

郭长城被赵云澜这一番说辞震撼到了。不像其他人那样拍马屁,也没有商业互捧,他不仅体现出自己的大度,也顺带体现出对沈巍的欣佩与赏识。

发布会结束后沈巍工作室的人直接邀请赵云澜与他们共享晚餐。

“小郭,我晚上有安排么。”

“啊?啊,您晚上的安排...我看看...除了下午3点到5点的海报拍摄,就,就没有了。”

“那好啊,我赵某人便恭敬不如从命,晚上六点准时去找你们。”

就在赵云澜和沈巍的经纪人谈笑时,有一名狗仔潜入了工作人员队伍中。他胸前的针孔摄像机暴露在赵云澜敏锐的视线里。

赵云澜并没有告诉其他人,而是给沈巍经纪人一张名片后转身一把搂住沈巍的肩,和沈巍一副哥俩好的模样前往化妆间。

“你干什么。”

沈巍刚想推开赵云澜就被赵云澜拍了下肩膀,一转头就看见那抹如阳光般灿烂的笑颜。

“咱该回化妆间了。”赵云澜朝沈巍眨眨眼。

虽说沈巍知道这是一个暗号,但他的耳朵还是红了...

一转头就能看见赵云澜的脸...

赵云澜的呼吸打在他脸上...

还有...

omega淡淡的清香。

评论(15)

热度(74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